MCLC: jokes (1)

Denton, Kirk denton.2 at osu.edu
Sat Mar 23 10:06:13 EDT 2013

MCLC LIST
From: Timothy J.T. Pi <timothy.pi at gmail.com>
Subject: jokes (1)

Here are some more jokes.

Timothy

(*)周立波秀

黄浦江死猪死因分析:1、不满饲料添加抗生素,集体跳下黄浦江自杀;2、养殖场水污染严
重到黄浦江取喝水,不小心淹死的;3、惊闻铁道部没了,伤心殉葬;4、因
吃不到香港奶粉,绝食而死;5、身在雾霾自强不吸,憋死了;6.抑郁症死的;7、惊闻政协
有23个副主席,笑死的;8、最大可能是瘟死的。

(*) 周立波秀:
说嘉兴猪是冻死,十堰福利院的儿童笑了;说奶粉沒有毒,香港人笑了;说李衙內今年17
岁,北京人笑了;说贪官少数腐败,小偷小三们笑了;说紅会做慈善的,郭美美
们笑了;说代表是群众投票产生,老百姓笑了;说申大妈代表3600万人民,山西人笑了;说人
人都买得起房,看得起病,全国人民笑了

(*) 周立波秀
【沉痛悼念铁道部同志!】他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一生亏损)工作作风强硬(人称铁老
大),生活简朴(票价降几分钱),对同事热情(干部待遇很高),善于表达(发
言人一语惊天下),出手大方(宣传片就几千万),终于积劳成疾(大投资大腐败),医治无效
于北京病逝!生于1949年,卒于2013,享年64岁.

(*)  周立波秀
 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制;你跟他讲法制,他跟你讲政
治;你跟他讲政治,他跟你讲国情;你跟他讲国情,他跟你讲接轨;你跟他讲
接轨,他跟你讲文化;你跟他讲文化,他跟你讲老子;你跟他讲老子,他跟你装孙子!你跟他
装孙子,他跟你讲道理。》》他是谁.....? [呲牙]

(*)  周立波秀
 再穷不能穷教育。结果:他们富裕了,教育反而更穷。他们说:再苦不能苦孩子。结果:他
们发财了,孩子依然很苦。他们说:让一部分人先富。结果:他们奢华了,我
们活如奴。他们说:让人民活得有尊严。结果:他们特供了,我们摆摊糊口还被掀翻。他们
说:鼓励我们讲真话。结果:敢讲的都进去了 .

(*) 周立波秀
1上联:李 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 枪;横批:李家牛逼。 2上联:恨 爹不成
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 :投胎姓李。 3上联:老子英雄儿 好
汉;下联:儿子惹事爹道歉。横批 :姓李真好! 4上联:你爸是李刚 ,很酷?下联:我爹是双
江,不服! 横批:霸气外露!

(*) 周立波秀
富人流行住别墅,穷人只能住茅屋;富人喜欢包情妇,穷人很难找媳妇;富人开车跑高速,穷
人光脚走泥路;富人喝酒讲风度,穷人有酒喝到吐;富人睡觉打呼噜,穷人睡
觉打地铺;富人投资又入股,穷人天天瞎忙乎;富人子女读书用钱铺;穷人子女致富靠读书。
可现在读书靠钱铺!

(*) 周立波秀
我一听"人民公仆"就浑身打冷战, 哪有仆人坐车,主人骑自行车的? 哪有仆人住别墅,主
人住安置房的? 哪有仆人老喊涨工资,主人吃不起肉的? 哪有用主人的
银子到处砸,也不给主人知会一声的? 哪有仆人视察,主人给打伞的? 哪有仆人讲话,主人
必须领会精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