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C: jokes

Denton, Kirk denton.2 at osu.edu
Sat Mar 23 09:47:33 EDT 2013

MCLC LIST
From: Rujie Wang <rwang at wooster.edu>
Subject: jokes

Jokes, according to some cultural theory, bring attention to things that
cannot be spoken of or talked about in official discourse. There is some
truth to that, as is evident in the jokes below (for those able to read
Chinese).

Rujie

【奶论】1.孩子在怀里,奶粉在对岸。2.一国两制,你有优质奶粉,我有优质二奶。奶粉质
量与二奶数量成反比。3.以前带白粉犯法,现在带奶粉也犯法。4.做毒
奶粉不坐牢,卖毒奶粉不坐牢,买无毒奶粉要坐牢。5.乳,是政府解决不了的问题;房,更是
政府解决不了的问题。至于乳房,政府官员有办法解决。

【人生如戏】北京人老P,94年卖了京城的房子远赴重洋到美国淘金。二十年来风餐雨
宿,起早贪黑,大雪送外卖,夜半学词语,在贫民区被抢过7次,打过3次,辛苦
节俭二十年头发斑白两鬓苍苍,终于攒下100万美金,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富贵。一回
国,发现当年卖掉的房子现在中介挂牌690万,刹那间崩溃。

【2013最新版结婚誓词】牧师:“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或者
富有,健康或者疾病,直至死亡。即使你们因为买卖二手房而暂时离婚、再
和别人结婚、再复婚也不离不弃、忠贞不二,就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你愿意吗?” 新郎:“我
愿意!”